杨卫东带队赴长沙考察学习招商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1-01-08
     

 

1月7日,益阳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卫东带队赴长沙考察学习招商引资工作。益阳市投资促进局事务中心主任刘曼妮,赫山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明德,益阳市商务局投资管理科科长熊宇宏等陪同。长沙市委统战部副县级干部汤智斌等对杨卫东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

杨卫东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城项目,深入了解了该项目从引进、开工至运营等相关方面情况。该项目位于中部地区首个国家级新区湖南湘江新区核心-长沙岳麓高新区,是湖南省委、长沙市委、岳麓区委重点关注并扶持的大型产城融合项目,并享有项目专属产业发展政策。以“服务企业,共促成长”为理念,依托优越的专属产业政策和国家级新区的产业基础,将重点引进以智能网联汽车产业为核心、覆盖人工智能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及研发机构,建设人工智能重大创新中心、技术成果转化高地、产业应用示范基地,打造集产、学、研、用、经于一体的产城融合示范新城。

随后,杨卫东一行赴长沙市商务局学习招商引资工作,长沙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春华就招商引资“招什么?怎么招?谁来招?以及相关招商工作举措、机制”进行了重点介绍。杨卫东表示,长沙的发展理念及招商政策非常值得学习与借鉴,同时看到了益阳与长沙的实际差距,益阳东接东融战略与长沙向西发展战略具有高度一致性,下一步益阳将抢抓发展先机,加强与长沙尤其是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对接,促进我市发展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围绕长沙现有优势产业链不断延链、补链,不断推动益阳融入长沙发展,共同打造长株潭益都市圈。

 
     
     
来源:“赫山招商”微信公众号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