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点击数:    时间:2020-12-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市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12月25日上午,市商务局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省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益希作宣讲报告,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卫东主持会议,市商务局机关及市贸促会全体干职工、市商务局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刘益希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从看过去:深刻把握新成就、新启示;观大势:深刻把握新时局、新判断;望未来:深刻把握新目标、新指南;识蓝图:深刻把握新任务、新举措;担使命:深刻把握新要求、新作为等五个方面,对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刘益希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到日常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富饶益阳、创新益阳、开放益阳、绿色益阳、幸福益阳而努力奋斗。

杨卫东在总结时指出,全体干职工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将贯彻落实体现在提升工作能力上来,为实现益阳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人事科     作者:文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