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学习招商引资省“十条” 实干引领投促事业新发展
    
点击数:    时间:2020-10-19
     

 

10月19日上午,益阳市投资促进事务中心召开会议,集中学习省政府办公厅印发《湖南省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以下简称省“十条”),旨在吃透招商引资新政策,摸准招商引资新动向,鼓舞投促实干新潮流。

副主任柴胜在会上领学省“十条”主要内容。他表示,我们要精密做好“三类500强”来益考察投资对接工作,结合本市实际,特别是要用心做好行业领军企业来益投资、新设总部经济工作,向客商讲准讲透投资奖励政策,下沉力量开展好优化营商环境调研,为客商投资提供“保姆式”服务。

主任刘曼妮指出,省“十条”政策针对性强,时间节点佳,奖励力度大、更加通俗易懂,道出了投资痛点、疏通了项目堵点、解决了建设难点,涵盖了“外资、外贸、外经”外向型经济发展内容,囊括了项目开发、落地等保障措施,政策精准、力度空前。要求我们苦练“内功”,熟知本市市情与招商引资政策;要求我们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的基础上,准确布局招商引资预期发展新方向;要求我们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

 
     
     
来源:市投资促进事务中心     作者:谭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