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服务中心:全力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复查迎检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0-10-14
     

 

10月14日上午9点,市市场服务中心召开迎国卫复审动员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卜敏对国卫省级复查迎检工作进行紧急动员、全面部署。中心班子成员、机关科(室)长、市场管理所所长、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卜敏传达了10月13日全市国卫复审迎检工作动员会精神,通报了近期我中心农贸市场国卫巩固提升工作,全面安排部署了现阶段各市场迎国卫复审各项工作。

卜敏要求,一要咬定目标,背水一战,提神来劲抓国卫。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是我中心今年几项重点工作之一,机关各科室和市场管理所要统一思想,全力以赴,要有精神、在状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国卫复审迎检工作。二要突出农贸市场整治重点,攻坚克难,正视不足补短板。要持续攻坚,时刻保持临战状态,确保不留死角,不出问题;要坚守底线,盯死薄弱环节,确保国卫复审一次性通过;要坚守阵地,用好网格化管理措施,做到不漏点、不缺项、无盲区;三要夯实责任,合力攻坚,坚决打赢攻坚战。要砸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分解细化任务,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要强化督查,对不作为的人和事,在全系统范围内进行通报;要从严问责,对工作推进缓慢、推诿扯皮、问题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将严格问责,确保顺利通过复审验收。

各市场管理所负责人分别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落实中心党委的工作部署与要求,全力以赴打好国卫复审攻坚战。

 
     
     
来源:市市场服务中心     作者:张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