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龙副市长带队拜访长沙海关
    
点击数:    时间:2020-08-07
     

 

8月6日下午,市政府刘国龙副市长带领市商务局李国大局长等同志拜访长沙海关,对接我市申报建设保税物流中心(B型)相关工作。长沙海关韦泳亮副关长、综合处处长、企管处处长、办公室副主任和益阳海关关长等领导参加会见。

会上,刘国龙汇报了近年来我市开放型经济“井喷式”发展现状,在经济基础薄弱、结构不优的情况下,连续两年被省评为真抓实干先进市州,“益阳现象”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和长沙海关的大力支持,同时,就我市产业发展情况作了详实介绍,指出在益阳建设保税物流中心(B型)是优化全省开放型经济平台结构所需,是益阳产业转型升级所需,是益阳开放经济发展所需。李国大对我市外向型企业发展情况作了全面介绍,表示对建设好、运营好保税物流中心(B型)有决心、有信心。

长沙海关综合处依据保税物流中心(B型)建设标准和要求,结合益阳开放型经济发展情况,对我市建设保税物流中心(B型)提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最后,韦泳亮强调,一是要扎实做好可行性研究,科学论证,权衡建设利弊,确保保税物流中心建设能给益阳开放型经济带来催化作用;二是保税物流中心运营需要企业作支撑,要切实做好产业储备;三是大力支持益阳保税物流中心建设。

 
     
     
来源:口岸科     作者:张艳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