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商务局召开创文和国卫复审工作部署会
    
点击数:    时间:2020-06-02
     

 


6月1日上午,为确保完成市委市政府创文和国卫复审工作任务要求,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创文和国卫复审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封雷主持,局长李国大、副局长曾文彬、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商务局纪检组长唐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通报了今年来我局创文和国卫复审工作相关情况。市市场服务中心主任卜敏分析了前段市服务中心创文和国卫复审工作形势,并对下阶段工作落实作了表态发言。曾文彬指出,要对照迎检要求,紧急部署,快速行动。唐辣要求,农贸市场提质改造专项资金必须专款专用,一旦出现问题将从严从重处理。

李国大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全面部署;二是明确目标、落实责任;三是加强督导、强化执纪;四是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他要求全局上下全力以赴,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为全市创文和国卫复审工作交上满意的答卷。

 
     
     
来源:办公室     作者:孔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