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1-06
常抓食品“三小”整治不放松
点击数:    时间:2021-06-21
     

 

    食品“三小”(小餐饮、小食品店、小作坊)是国卫复审迎检的重点难点,为高标准做好国卫复审迎检准备工作,6月20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朱崇文带队深入资阳、赫山开展食品“三小”整治现场督查,要求克服疲惫、厌倦的情绪,以饱满的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继续抓好食品“三小”的整治,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评估。局党组成员祝波一同参加督查。

 

    督查组重点查看了市中心医院、市人民医院、市四医院、火车站、桥南农贸市场、学门口农贸市场等重点部位周边的食品“三小”门店,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措施,要求三区局督促整改,并举一反三,抓好中心城区食品“三小”门店的整治达标工作。

 

    自4月下旬启动中心城区国卫复审食品“三小”整治以来,食品“三小”门店已基本做到亮证经营,食品安全监督信息公示上墙,但食品“三小”的三防设施、环境卫生整洁、从业人员着装有待进一步提升。朱崇文强调,三区监管人员紧盯目标不放松,对照国卫复审评估标准,结合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要求,坚决将各项工作细,落到实处坚决打赢国卫复审迎检决胜战。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黄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