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1-06
龚悟云带队督查国卫复审迎检准备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1-05-11
     

 

    5月10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龚悟云带领市局国卫复审督查组深入资阳、赫山、高新三区开展国卫复审迎检工作现场督查,对前段时间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要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评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益红参加督查。

 

龚悟云(左二)带队检查餐饮店食品安全

 

在桃花仑农贸市场进行检查

    督查组重点查看了桃花仑市场、鹅洋池市场以及火车站、福中福、建设街社区周边食品“三小”门店。对发现的问题,督察组进行现场调度,要求责任单位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迎“国卫”复审工作,制定整改计划,明确整改期限,在规定时间内按照相关标准完成整改。

 

检查食品“三小”门店

 

检查食品“三小”门店

    龚悟云强调,迎“国卫”复审工作是一场城市荣誉“保卫战”,也是一场民生幸福“提升战”。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要上下联动,形成合力,深入开展集中整治活动。同时要进一步营造宣传氛围,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确保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和良好的社会氛围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黄洋 拍摄:龚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