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1-06
益阳市市场监管局全力冲刺国卫复审
点击数:    时间:2021-04-30
     

 

    4月30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朱崇文带队深入资阳、赫山开展国卫复审迎检工作现场督查,要求发扬“三牛”精神,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评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益红参加督查。

 

    督查组重点查看了学门口、鹅洋池、桃花仑农贸市场及周边的食品“三小”门店,沃尔玛超市,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交办,要求立即整改,并举一反三,做到一处反应,处处落实。

 

    为贯彻落实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大会精神,压实食品“三小”专项整治责任,此前,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三区局召开迎国卫复审暗访推进会, 对前期在食品“三小”门店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说,要求整改落实到位,做到证照齐全,管理制度、量化分级上墙公示,硬件设施齐全、经营场所环境卫生良好、索证索票资料完善,加快基础设施改造升级,努力打造亮点,建立长效机制,高质量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准备工作。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黄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