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1-06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单位)暨迎国卫复审动员大会召开
点击数:    时间:2021-04-27
     

 

    为高质量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准备,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单位)创建工作, 4月26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单位)暨迎国卫复审动员大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朱崇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益红主持会议,市局班子成员,资阳、赫山、高新区三区局的分管领导,市局各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国卫复审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观看了市国卫复审短板问题纪录片,解读了全国文明城市(单位)创建及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方案,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与安排。

 

    朱崇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増强创文保卫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工作重点,増进创文保卫的精准性实效性。抓住关键,对照标准,查漏补缺,确保高效率、高水平、高标准完成创文保卫迎检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增进创文保卫的凝聚力执行力。把创文保卫同市场监管、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主动作为,凝聚合力打赢国卫复审迎检攻坚战。要强化保障措施,增添创文保卫的稳定性长效性。加大人、财、物的投入,强化督查,全面推进创文保卫工作。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黄洋 拍摄:龚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