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1-06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进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1-03-05
     

 

    3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李志宏副主任带队,会同市市场监管局志愿服务队,深入资阳区汽车路街道建设街社区开展“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四季同行 雷锋家乡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朱崇文,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益红一同参加。

 

    李志宏一行先后参观了社区的残疾人康复示范站、日间照料中心、未成年活动室等,听取了社区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了解了社区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并深入3户特困群众家中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家庭困难,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早日走出阴霾与困境,迎接美好生活。

 

 

 

    志愿者们还深入社区开展了环境保护和文明行为宣传志愿活动,清理资江河边垃圾,向沿街商户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发放文明行为宣传手册,引导市民做文明行为的守护者、践行者。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黄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