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1-06
市市场监管局:保卫创文不放松 强化督查促提升
点击数:    时间:2020-09-07
     

 

    为全面推进国卫复审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压实工作责任,9月3日,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朱崇文深入我市中心城区开展保卫创文食品安全专项督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益红陪同参加。

 

    督查组一行重点查看了火车站、玉鹿市场、朝阳市场、五一西路等周边的食品“三小”门店,对火车站周边门店存在环境卫生差、占道经营、三防设施不齐、消毒保洁不到位等问题,现场进行了交办,要求立即整改,并建立长效监管机制。

 

    朱崇文指出,保卫创文已到最后冲刺迎检阶段,要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克服厌倦疲惫的思想,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努力打造亮点,建立长效机制,确保顺利通过各级验收。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并举一反三,做到一处反应,处处落实。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黄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