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1-06
市市场监管局深入推进省文明标兵单位创建
点击数:    时间:2020-08-26
     

 

    8月24日,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省文明标兵单位创建迎检调度会,深入推进省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龚悟云主持会议,党组书记朱崇文,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益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创建省文明标兵单位工作情况汇报,按照《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测评细则》(2020版)对迎检准备资料进行了审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并详细部署了下阶段的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工作;要抓好重点、亮点的提炼,丰富创建内容;要做好现场迎检准备工作,保持机关庭院、办公室环境的整洁,做好机关无烟区的建设;要加强文明创建工作的宣传,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重视机关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

    龚悟云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更是提高干部精神面貌与综合素养和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的需要;要明确目标,争先创优。省级文明单位的创建竞争激烈,务必要向满分目标看齐、力争高分,争取更多的特色加分;要强化工作措施,坚持问题导向,对照考评细则对各项任务进一步完善;要突出考核重点,落实好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等五大项重要考核内容;要注重工作实效,做好业务工作与创建工作的统筹协调,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避免为创建而创建;打造创建工作中的创新点与亮点,确保各项创建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与。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文|黄洋 图|龚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