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市场监管局组团赴五常取经
点击数:    时间:2019-11-27
     

 

近日,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向荣一行7人赴五常市学习借鉴“五常大米”品牌建设与监管工作经验。


在品牌建设交流座谈会上,考察团一行学习了五常大米品牌培育与品牌保护经验介绍,深入了解了五常市农业发展与农产品品牌建设情况。随后,考察团前往十月稻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五常市乔府大院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这两家五常市优秀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徐向荣表示,五常市大米产业发展及品牌建设走在全国前列,大米产业品牌发展先进经验,对引导南县稻虾产业发展方向及推进品牌建设等方面很有借鉴意义。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南县将结合实际深入调查研究,加快推进南县稻虾米的三确二检二码的质量监管追溯体系建设,做好公共品牌体系建设与商标保护工作,做大做强优势特色产业,全力打造好南县稻虾产业品牌。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何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