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群众诉求无小事,用心用情解纠纷
点击数:    时间:2024-03-27
     

 

    “太感谢了!多亏了你们的耐心调解,才帮我挽回了这么多的经济损失。”近日,市民李女士将一面印着“热情服务办实事,保护消费者权益”的锦旗送到安化县市场监管局城南监管所,以表达对工作人员心系群众利益、高效调解纠纷的诚挚谢意。

 

 

    据悉,消费者李女士于2023年10月份在安化某建材城的一卫浴店内购买了3万余元的卫浴产品,但是安装人员在安装时不慎将浴室水管打破,导致漏水,造成李女士家中地板及楼下住户天花板损坏,直接损失金额数万元。李女士与商家就损失赔偿问题进行了多次协商,均未达成调解,故而拨打12315进行投诉,寻求市场监管部门的帮助。
    接到投诉后,城南监管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来到了涉事卫浴店了解情况。工作人员本着为双方当事人利益着想的原则与卫浴店经营人、安装工人耐心交流,细致疏导,努力寻求双方利益平衡点。最终,在工作人员的调解下,涉事方同意共同补偿消费者李女士经济损失5万元,双方随即签订了调解协议,对调解结果均表示非常满意。
    群众的锦旗,既是对市场监管工作的肯定,也是一种鞭策,是荣誉,也是责任。安化县市场监管局将始终立足“为民办实事”的出发点,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提升监管效能,畅通消费投诉举报渠道,用心用情做好投诉调解工作,切实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赵子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