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知识产权“百企优培”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3-03-27
     

 

    日前,南县市场监管局深入县经济开发区高新企业开展知识产权“百企优培”现场调研,为企业提供“面对面”的指导和服务。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湖南捷创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南哲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座谈交流、参观生产车间等形式,深入了解各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知识产权布局、知识产权保护维权、专利信息利用、专利导航、专利质押、高价值专利培育、专利转化运用等方面情况,耐心听取企业对知识产权方面的实际诉求,并向企业传达了各级党委政府出台的一系列惠企政策和措施。同时,调研组针对企业实际生产运营中在高价值专利挖掘、知识产权侵权保护等方面遇到的问题给予了指导解答。



    下一步,南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和服务,提高知识产权培育能力,激发创新活力,推动全县知识产权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何莉 谭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