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学雷锋关爱老人”主题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3-03-10
     

 

    为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3月10日上午,安化县市局机关一支部及团支部安化县光荣院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关爱老人”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身着红马甲早早来到光荣院看望慰问在院老人为老人送去温暖和关怀,与老人进行亲切地交谈,听退伍老兵讲述革命故事。志愿者帮老人们剪头发、测血压、包饺子,为老人提供“面对面、零距离”志愿服务,通过一系列活动,拉近了志愿者和老人们的距离,光荣院里处处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老人们是祖国的财富,曾为国家建设、民族富强作出重要的贡献,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弘扬雷锋精神,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同时很好的营造了和谐温馨、文明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十分有意义。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李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