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调研桃江知识产权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2-11-24
     

 

    11月23日,湖南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郭科技一行调研桃江知识产权工作,桃江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彭建、局长曾少婵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湖南省知识产权服务桃江分中心、湖南麓上住宅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福德电气有限公司。在湖南省知识产权服务桃江分中心,调研组采取座谈会的形式,听取了近年来全县知识产权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当前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维权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深入交流。在湖南麓上住宅工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观看了该公司的产品宣传片,现场参观了装配式建筑样板房,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科技创新、专利创造、运用维权及今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郭科技(图中)实地查看装配式建筑样板房


    郭科技指出,企业是市场的主体、是创新的主体,而知识产权是企业的核心、是发展的动力,不仅是企业主体,市场监管部门、园区管委会都要树立“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的理念。特别是市场监管部门,作为知识产权工作的主管部门,一定要当好企业的“引路人”“贴心人”,既要为企业做好知识产权工作服务,又要提升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与能力,严厉打击知识产权侵权行为,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助力全县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范博琳 文雨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