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干部联企业”走访行动
点击数:    时间:2022-06-24
     

 

    近日,桃江县出台了《桃江县实施全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工作方案》,根据方案要求,桃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精心选派26名懂政策、懂业务、能力强的中层骨干深入企业开展干部联企业走访行动。


联企干部走访了解资江缘茶业生产经营状况

    

    在行动开展前,该局成立了联企工作组,召开了工作会议,明确了工作责任和工作纪律。在上门走访过程中,联企干部充分利用《惠企政策口袋书》,积极向企业宣讲税费政策、金融政策、奖补政策、优化服务等方面的136条政策措施。同时,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收集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掌握企业的发展动向,积极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截至目前,该局已对55家规上企业全部完成走访,帮助8家企业解决市场监管领域的企业注册登记咨询、《食品生产许可证》换证等相关事项10余个,收集整理35家企业反馈的11个方面的问题。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詹庆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