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万名干部联万企”走访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2-06-22
     

 

    “陈总,公司最近经营状况怎么样,运营中有什么困难?”6月21日,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企干部深入联点企业开展帮扶走访调研。



    为深入落实省、市以及县委县政府部署安排的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全力帮扶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紧紧抓住稳市场主体这个关键,自6月17日起,南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孙小华带领33名联企干部深入企业开展联企活动,将政策送达一线,从一线收集实情,帮一线解决困难。截至目前,该局已走访(座谈)132家企业。



    每到一个企业,联企干部都会向企业宣传国家、省、市、县保经济稳运行相关惠企政策,并全面了解企业当前的运营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同时还会根据实际情况,引导企业积极争取相关政策支持,为帮扶企业发展精准施策。

    “我们将在政府部门的帮扶下,安心办企业,用心谋发展,更好地投身南县经济建设。”湖南力丰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道。

    南县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当好助企宣传员、协调员、代办员“三大员”,构建和谐的“亲清”政商关系,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何莉 昌名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