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市领导体验企业开办“一网通办”
点击数:    时间:2022-05-18
     

 

    516日上午沅江市副市长钟清华走进沅江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亲身体验企业开办“一网通办”审批服务流程

    “现在企业开办网上签字方便吗?”“你们在准备开办材料的过程中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来一次能办好吗?钟清华向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详细了解了相关意见建议,并以普通办事市民的身份,陪同前来办理新公司注册的王女士一起,从取号咨询递交材料、办理业务服务评价等环节扎实体验了一趟企业开办的程。


    “流程简化以后,从递交材料到领取执照不到15分钟确实感受到了企业开办的便利,还免费送了一套印章,政府现在推出的服务实实在在为我们办了大好事啊资料通过审核后,王女士很快就拿到了“新鲜出炉”的营业执照,对企业开办的简便感到十分惊喜

    近年来,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大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力度,牵头设立了企业开办便利专区,积极推行容缺受理、免费帮代办、“一站式服务”等措施,企业开办时间最快仅用4小时,同时推出了“免费刻章”“免费邮寄送达营业执照”等一系列创新举措,不仅方便快捷,而且节约了企业成本,让企业群众办事舒心又暖心。

    钟清华要求市场监管部门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排头兵,要把营商环境建设作为“永不竣工的工程”,持续不断便利市场主体,吸引更多的企业入沅投资发展,让企业和群众在沅江办事更省心,经营更舒心,发展更顺心。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曹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