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召开食品安全工作调度会
点击数:    时间:2021-09-17
     

 

    9月16日,桃江县召开食品安全工作调度会,就下阶段全县食品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县领导曾国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民生领域为重心,加强冷链食品、旅游景区、野生蘑菇、农村聚餐、食品摊贩和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的监管和产品检验检测;二是要以示范创建、宣传教育、专项行动为抓手,群防共治,持续提升食品安全治理水平;三是要以考核目标为导向,加强工作对接、加快资料整理、加大督查考核,确保我县实现争先创优目标。

    会议强调,食品安全是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头等大事,各成员单位要积极作为,履职尽责,持续营造放心安心的食品安全环境。一是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食品安全的紧迫性,始终把食品安全作为改善民生的重要工作来抓;二是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食品安全的政治性,加大对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打击查处力度,牢牢守住全县食品安全底线;三是要强化措施,切实增强食品安全的主动性,各成员在履行好各自职责的同时,要加强信息共享,增强工作联系,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检查督查,形成全县齐抓共管食品安全的工作局面,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詹庆霖 熊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