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非公企业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1-09-17
     

 

    又是一年中秋节917日,大通湖区喜购商贸有限公司党支部深入北洲子镇宏发社区、永兴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大通湖区喜购商贸有限公司是大通湖区唯一的大型购物超市,为当地的商品流通、就业、经济繁荣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得到健康发展的同时,关注公益事业,履行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在抗洪抢险、疫情防控等时期,积极开展捐赠活动,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在春节、中秋等重大传统节日,组织开展慰问献爱心活动,将温暖传递给更多人。今年6月,该公司新成立了党支部,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工作,以党建促发展。

    慰问中,该公司党支部负责人先后走访了涂俊钟、曹敏华、潘应祥、彭葵英等困难群众,每到一户,都要询问他们的困境,关心他们的生活,使们倍感温暖与快乐,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可口的月饼等物质。据了解,此次共慰问困难群众40户,赠送月饼价值4800多元。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冷国强 钟旭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