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召开电取暖器产品质量安全暨冬季消防安全约谈会
点击数:    时间:2021-01-15
     

 

    1月15日,赫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赫山区消防大队组织召开全区电取暖器产品质量安全暨冬季消防安全约谈会。全区7家电取暖器生产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就消防安全工作电取暖器产品质量安全向与会企业代表作相关要求,各企业代表作表态发言并签订承诺书。

    会议强调,全区电取暖器生产企业要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一是要认清形势。目前,电取暖器质量问题较为突出,企业产品质量安全意识堪忧,全国各地由电取暖器引发火灾事故较多;二是要明确责任。各生产企业高度重视电取暖器产品质量安全,落实主体责任,提升电取暖器产品质量,提高产品质量安全意识三是发挥优势。各生产企业要加强学习交流,熟悉产品标准,严格质量要求,不断研制创新,打造知名品牌,做大做强益阳电取暖器产业。

    此次会议为进一步规范全区电取暖器生产市场秩序、提高产品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王鑫、刘俏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