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点击数:    时间:2021-01-12
     

 

    1月11日上午,桃江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该县宣讲团成员彭文华对全会精神特别是“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作了详细解读与阐释。

 

(宣讲会议现场)

    宣讲会上,彭文华以“看过去:成就巨大、令人自豪”为主题,带领大家回顾了我国在疫情控制、脱贫攻坚、经济建设等领域取得的成绩;以“观大势:危机并存、顺势而发”为主题,阐释了《建议》关于我国发展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的分析;以“识蓝图:目标高远、路径清晰”为主题,解读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提出的重点任务与举措。

    会议提出“责任重大、时不我待”的主题思想,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勇担使命,系统全面地学精神、反复深刻地悟原理、扎实坚定地干事业。

    该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共12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学习。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张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