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市场监管局优质服务获锦旗
点击数:    时间:2020-06-04
     

 

    6月3日上午,益阳市长旺林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将一面印有“爱岗敬业 贴心为民”的锦旗送至高新区政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登记窗口,表达对注册登记窗口工作人员热情、优质、便捷、高效服务的感谢。

 

    6月2日下午,原益阳市赫山区长旺林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工作人员来到高新区政务中心市场监管局注册登记窗口,想要申请变更企业名称及成员出资。在做股东股权变更的数据录入时,窗口工作人员发现新股东没有通过内网的实名验证审核,无法进行后续审批。此时已到下班时间,为避免企业多跑一趟,窗口工作人员毫不犹豫地决定提供“延时服务”,并与信息中心协调延后内网系统的断网时间,全力帮助合作社办好该笔变更业务,让其顺利领取了新的营业执照。高新区市场监管局优质服务让合作社法人代表非常感动,第二天一早便派工作人员送来了锦旗。

    高新区市场监管局注册登记股股长欧阳永健表示,心系群众、服务群众,是窗口工作人员的本职所在。在今后的工作中,高新区市场监管局注册登记窗口的全体工作人员将一如既往发扬优良工作作风,为高新区营造优良营商环境贡献积极的力量。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张婧瑜、蔡肖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