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市场监管局:举全局之力啃下创文“硬骨头”
点击数:    时间:2020-06-01
     

 

    5月30日,桃江县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紧急调度会,针对创建工作的薄弱环节与突出问题狠下“硬功夫”,要求责任路段落实到所,责任门店落实到人,集中力量实现“对口援创,按照创建标准逐项抓好整改落实,高标准实现创建全覆盖。目前,该县已创建桃花路、资江路、金盆路三条示范街,完成70余家药店、7家大型商场超市、800余家餐饮门店、2000三小门店的整改升级。

(在创建一线开展工作督导)

    据了解,桃江县市作为全县创建工作主要责任单位,负责该县城区3000多家门店的创建工作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桃江县委县政府创建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做好迎接省对县创建工作验收的准备工作,该局着手拿出“硬办法”,狠下“硬功夫”,举全局之力,啃下创建“硬骨头”。

 

(工作人员为经营者提出整改意见)

    在5月29日,该局组织16个市所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召开了创建工作推进会议,针对目前创建工作点多面广线长、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等问题拿出“硬办法”,要求16基层所全力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把创建工作全面铺开,做到全方面到位。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建光强调,该局工作人员既是文明创建的督导者,也是文明创建的参与者,更是文明创建的践行者,在要求别人怎么做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形象,做好模范带头,动员群众参与,齐心合力,啃下创建“硬骨头”。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符琼、范博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