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点击数:    时间:2020-01-22
     

 

    1月21日下午,赫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会议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以及省、市、区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了该局主题教育成效和经验做法,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全局党员不断深化自我革命、牢记初心使命。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汤建祥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五个方面总结主题教育,并要求,要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必修课、常修课;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矢志不渝锤炼党性修养、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实效、持续不断改进工作作风。
    赫山区十四指导组组长黄新恩对赫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学习主题教育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在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守使命 、勇担当、有做为的市场监管铁军。

(会议现场)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谭家豪、刘俏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