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刘国龙现场调度创文迎检准备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19-12-04
     

 

  为高质量、高标准迎接中央文明办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测评,12月3日,副市长刘国龙带队深入赫山区、资阳区、高新区,现场调度创文迎检准备工作。

  刘国龙一行先后深入江金、鹅洋池、桃花仑、七里桥农贸市场,就农贸市场功能分区、环境卫生、熟食摊点三防、农残快速检测进行了现场督查。 


刘国龙在桃花仑农贸市场检查

  刘国龙强调,创文迎检在即,已到查漏补缺、实点值守的关键时刻,各责任单位要提高认识、振奋精神、顽强拼搏,克服厌倦厌战情绪,加强现场实地点位的值守;各市场主体要严格落实卫生清洁、证照公示、完善设施、检测抽检、信息公示等各项整治要求,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取得好评。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龚悟云、党组书记朱崇文,市创文办、市商务局等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督查。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黄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