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连续举办多期知识产权业务培训班
点击数:    时间:2019-12-02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知识产权综合服务体系建设,11月26日至11月29日,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连续举办了4场知识产权业务培训班

    来自桃江、安化等5个区县(市)市场监管部门280多家企业、科研机构、学校、医院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轮培训。

    该局邀请了知识产权资深专家围绕推进知识产权战略实施进行授课。内容包含知识产权布局、规划、成果转化等战略实施意见,专利基础知识、专利挖掘与专利质押融资等理论知识,还有如何申请专利、专利申请技巧等实践经验。培训过程中,专家以接地气的案例和解答具体问题,激化参训人员学习热情,增强培训实效性。

    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培训班办得及时、内容丰富、很受启发,为企业走出困境指明了方向。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曹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