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解难之策 同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点击数:    时间:2024-03-23
     

 

    3月21日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黄劲与益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左志锋一行就推动高新区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工作座谈。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祝波,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益红等参加。


    

    在会谈中,高新区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介绍了益阳高新区市场监管工作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特别就高新区与赫山区的市场主体管辖区域界址、消费者权益保护以及清溪村系列品牌建设和知识产权保护等问题深入开展探讨,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逐一进行解答,会上明确了牵头分管局领导进行调度,确保每一个问题有人管、能落实。


    

    左志锋表示,益阳高新区期待进一步加强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合作,希望在经营主体培育、质量安全、地理商标和“三品一特”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指导和帮助高新区在市(省)长质量奖评选上取得突破,在清溪系列品牌建设上取得实质性进展,共同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


    

    黄劲在讲话时表示,益阳高新区顶压负重,积极前行,各项工作取得来之不易的成绩。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全市经济发展主战场、重要增长极,更是市场监管重要的服务领域,市局将在经营主体培育、知识产权保护、地理商标、质量等领域给予全方位支持,始终关心和支持高新区发展,全力做好服务,助力高新区出彩。同时勉励高新区市场监管局保持定力、自加压力、多番努力,想方设法破解发展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市局全体干部和工作人员要放下身段,眼光向下,主动融入和服务发展大局,既要加强同省局的沟通汇报,又要紧紧依靠区县市市场监管力量,发挥好指挥调度、督导指导和协调的作用,奋力谱写全市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市局办公室 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