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同题共答文章 推动高质量发展
点击数:    时间:2023-07-13
     

 

食品安全事关民生底线,品牌建设事关发展质量。7月12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崇文一行赴沅江调研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和湖南名品创建工作,并走访2位在沅益阳市人大代表,面对面听取代表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意见建议,齐心协力、同题共答,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智慧和力量。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湖南辣妹子食品有限公司、亿昌食品有限公司、湖南金航船舶制造有限公司,现场了解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方面存在问题困难以及湖南名品创建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朱崇文强调,沅江要以全域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契机,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加快推动建立健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属地管理、企业主体“两个责任”,全力守护食品安全防线。要加大对重点企业支持和帮扶力度,鼓励企业创新创造,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服务,打造更多有益阳特色沅江特点的知名品牌,助力益品出湘出海。



在走访喻洁、王伟两位代表时,听取了代表对市场摊点熟食快检能力建设、门店超范围经营、网络购物质量保障和本地农产品企业品牌培育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朱崇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同人大代表的联系,诚恳听取人大代表建议意见,欢迎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向人大提出更多好的建议,共同答好高质量发展文章。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