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衡阳开展两地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交流
点击数:    时间:2023-06-01
     

 

5月30日,衡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一行来益阳考察交流执法办案工作。益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班子成员、相关科室、直属大队、攻坚组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益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衡阳市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支队机构设置、硬件建设、队伍建设、机制建设、执法成效等有关情况,双方重点围绕行政执法机构改革、食品领域、价格领域和特种设备领域案件查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各自分享了办理典型案件的经验做法。会后,两支队相关对口科室、大队还开展了“一对一”互动交流。

双方均表示,此次工作交流收获颇丰,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深化交流、互学互鉴、努力推动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张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