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调研促大提升】以党建赋能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
点击数:    时间:2023-06-02
     

 

5月31日,益阳市委两新工委兼职副书记、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非公综合党委书记周魏宏一行到益阳湘运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开展提升非公党建工作质量专题调研。



调研组到益阳湘运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听取党委书记党建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湘运公司发展情况和经营现状,围绕企业发展及党建工作面临的难题进行讨论,倾听企业诉求,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周魏宏强调,大兴调查研究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对标对表中央、省市有关要求,突出务实高效,激发企业创新发展活力,针对企业发展及党建工作面临的“卡脖子”难题,科学决策、有效施策,以高质量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李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