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国卫复审工作推进会
点击数:    时间:2023-05-06
     

 

5月5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国卫复审工作推进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崇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整改落实,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创文巩卫一起抓,以实际成效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一要深化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巩固创卫成果,全面掌握复审标准,做好准备工作,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国卫复审各项工作。二要突出重点,切实完成巩卫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省爱卫办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形成长效机制;抓好重点攻坚,聚集食品“三小”行业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紧盯薄弱环节,进行集中攻坚,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营造浓厚氛围,把宣传教育贯穿创文巩卫工作始终,切实抓好文明习惯和卫生意识的培养。三要加强领导,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加强上下联动,强化督查考核,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还进行了国卫复审和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相关内容培训。

市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市管干部、局管调研员、各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城区市场监管局参与国卫复审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汪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