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市消费者委员会参加省消保委“贯彻二十大•消费维权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荣获二等奖
点击数:    时间:2023-04-26
     

 

4月24日,由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主办的“贯彻二十大·消费维权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怀化举行。益阳市消费者委员会代表队的代辉、黄奕以《本能》为演讲主题,在14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州、各县市区消保委系统的60多支队伍参加初赛,经过前期角逐,最终有14支队伍进入决赛。代辉、黄奕两位选手从自己的实际经历出发,用诚挚的语言、饱满的情感表达了自己对消费维权事业的忠诚与热爱,讲述了基层消费维权工作的艰辛历程和感人瞬间。近年来,益阳市消费者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稳中求进、积极作为,全面履行法律赋予的公益性职责,在保护消费者权益、开展消费监督、优化消费环境、加强消费教育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为构建益阳新发展格局、推动益阳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全市消委系统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提振消费信心年”主题为主线,从增强消费能力、改善消费条件、创新消费场景、释放消费潜力入手,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打好经济增长主动仗。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