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点击数:    时间:2023-03-23
     

 

3月22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崇文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学习传达3月20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陈竞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举全局之力、全体动员、全力以赴开展工作,坚决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要进一步突出重点,锚定工作目标、紧扣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全面排查整顿农贸市场和学校及周边的问题,确保整改到位。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做到精准发力,确保工作无盲区、无死角、全覆盖,确保包保责任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强化保障,把工作重心放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上来,人财物向创建工作倾斜,强化纪律要求,坚定必胜信心,真抓实干,履职尽责,齐心协力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市局在家的班子成员、市管干部,相关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共91人参加会议。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汪盛 拍摄:龚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