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尚篪赴桃江实地督导包保主体食品安全
点击数:    时间:2023-03-23
     

 

    3月22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史尚篪前往桃江县,对包保的2家A级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开展现场督导,推进食品安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


    

    在学校,史尚篪深入食堂实地查看操作间、消毒间、储藏间卫生及管理情况,听取学校负责人食品安全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食品加工和配餐运送、餐具洗消、食品原料存储、食品留样等情况。他强调,落实“两个责任”是抓好食品安全工作的重大举措,要持续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认真查找学校在食品安全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坚决贯彻落实食品安全各项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要狠抓培训学习,层层推进落实,建立健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工作机制,不断提高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水平,实现对风险的精准防控。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突出抓好校园食品安全和其它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食品安全,守护好人民群众特别是学生儿童的身心健康。


    

    市政府副秘书长杨禄仁、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志春,桃江县政府、县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等参加督导。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晏洪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