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性、业务、作风”等重点内容一项也不少 市质检院开展节后集中学习
点击数:    时间:2023-02-07
     

 

    新春伊始,益阳市质检院组织开展为期6天的节后集中学习,支部书记、院长林海主持。



    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新《中国共产党章程》、党风廉政建设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第39号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检验检测机构监督管理办法》等业务知识。围绕学习内容,就如何开展好2023年工作召开3个专题务虚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要求做好学习笔记和写好心得体会,严格落实考勤制度,保证学习效果。



    林海强调,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势、了解趋势,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底气,奋力推动2023年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理清工作思路,吃透精神、明确方向,做到脑中有思路、眼里有问题、手上有招数、脚下有路子,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迅速投入各项工作中。要明确工作抓手,坚持党建引领,高质量推进检验检测工作,持续用力抓安全、保稳定、惠民生、促和谐。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贺辛乐 蔡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