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崇文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点击数:    时间:2023-01-18
     

 

    春节慰问送关怀,岁寒情深暖人心。1月16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崇文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去全局干部职工的关心和温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魏宏参加慰问。



    今年93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史勇刚得知局党组前来慰问,激动地早早站在门前期盼着。朱崇文紧握史老的双手与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和日常生活状况。老人家开心地说:“这么些年来,局领导不管多忙都会专程上门看望,让自己心里充满幸福感和归属感,真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作为一名老市场监管人,自己一直都在关心关注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也为近年益阳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



    在离休干部邓克文、刘凤波家中,慰问组悉心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同志好好保重身体,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同时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市场监管工作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继续关心和支持市场监管工作,多贡献经验和智慧。



    慰问组此次共慰问了10名离退休老干部。每到一处,朱崇文都反复叮嘱离退休科工作人员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继续关心好、照顾好、安排好老同志的生活,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竭力为他们的生活提供更好的服务,解决好面临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心爱护传递给每一位离退休老同志,让老同志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养,安享晚年。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龚月 黄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