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到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政治监督检查
点击数:    时间:2022-11-02
     

 

    103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李旭一行到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政治监督检查,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旭一行听取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政治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党支部建设、纪律作风建设以及巡察整改落实等方面情况,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访谈了部分党员干部

    李旭对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支队政治站位高、工作标准高、队伍素质高、工作绩效高。她要求,要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提升“政治三力”,增强大局意识,弘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以创建“清廉支队”为抓手,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切实履行好教育职责,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党性教育、廉政教育和业务教育“结合文章”,打造政治强、作风硬、敢担当的市场监管执法铁军。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李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