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点击数:    时间:2022-10-20
     

 

    10月18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第33次党组会议。会前组织开展“学习课堂”、研究巡察整改和国家知识产权强市试点城市启动仪式等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崇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同志的报告以宏阔视野回望奋斗历程,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勇往直前、无往不胜的担当荣耀。这十年的伟大成就,让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所具有的无比坚强的领导力,是风雨来袭时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站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全局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部署要求、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到市场监管工作中。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为统领,以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主题,切实把益阳市场监管打造成为讲党性、讲政治、讲忠诚、讲担当的堡垒,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同志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