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崇文到南县督导省党代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2-06-24
     

 

    6月22日,受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曙光委托,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朱崇文带领市安委会第四检查组到南县督导省党代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市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吴子宪、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希等参加或陪同检查。



    朱崇文一行到南县云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检查了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检验员持证、报废钢瓶处置、定期检验项目实施、原始检验记录、检验数据上传等情况;到南县华通燃气有限公司查阅了燃气压力管道台账、监督检验、定期检验、年度检查、隐患排查治理、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演练、作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等资料;到中国石化南县宝塔加油站督导了安全管理机构设置、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教育培训、风险隐患排查治理、设备安全管理、特殊作业管理、应急救援管理等工作,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当场作了反馈,责令受检企业限期整改。


检查组通过扫码现场抽查气瓶信息


    检查组强调,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充分认识做好省党代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加大燃气、特种设备、危险化学品等行业领域的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坚决把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守安全红线。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熊剑波 黄彦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