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2-06-23
     

 

    621日,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益红组织召开中心城区市场监管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资阳、赫山、高新三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地级以上)测评体系操作手册》(2022年版),结合《益阳市市场监管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及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对市场监管系统主要工作任务、职责分工、工作措施及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通报了前段创文工作情况,查摆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正视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突出问题的整改,坚决打好创建工作的攻坚战。要瞄准目标守底线,对标对表抓落实,紧盯问题抓整改,把握重点抓提升,强化督查抓促进,营造氛围迎评估,力争高标准、高质量通过全国文明城市的验收评估。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吴卫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