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收到两面锦旗!市市场监管局优质服务再获赞
点击数:    时间:2022-05-27
     

 

    5月25日,对于益阳市民服务中心市市场监管局政务窗口来说是平凡而又特殊的一天。窗口工作人员在这一天同时收到了湖南华艳生物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省益汉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两家企业送来的锦旗。在全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工作开展如火如荼之时,锦旗不仅代表了企业对办理事项的满意,更是对市市场监管局高效服务的赞许。

 

    湖南华艳生物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因市场变化需求,公司近期不断调整产品类型和产品生产,面临着急需办理产品备案的难题。今年3月16日和去年11月12日,公司分别申请了5个产品的首次备案和注销、5个产品的备案变更,市市场监管局政务窗口工作人员耐心指导企业做好网上申报,完善申报资料,并加班做好业务审核,快速办好了产品备案,确保公司产品按期投入了市场。

 

    “你们的服务虽平凡日常,但很细致,很到位。”这是湖南省益汉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对窗口工作人员的评价。该公司是一家省级药品零售连锁企业,在益阳有100多家连锁门店。近期为拓展业务,公司急需办理连锁门店医疗器械网络销售备案凭证,窗口工作人员对公司实行“容缺”办理,一次一次的指导申报,补正资料,现已为13家门店办理了医疗器械网络销售备案凭证。

    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简化审批流程,企业开办实现线上“一网通办”、线下“一窗通办”,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路、老百姓多受益,为企业纾困解难。今年,该局政务窗口共收到企业赠送的牌匾、锦旗、感谢信18件,“好差评”系统非常满意率100%。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周莉 张志军 黄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