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政银企多方合作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点击数:    时间:2022-05-21
     

 

    为打造优良营商环境,更加深入的推进提升营商环境的服务效能,充分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5月20上午,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建行益阳分行联合举办深化银企战略合作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现场洽谈会。会议邀请城区69家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参加,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魏宏出席会议并致词。


    会议指出,要深化银企合作,加强银行贷款投放力度。把各项政策用足用活,加大优化服务机制,提高贷款投放和资金周转效率。要大力倡导诚信经营,倡导企业家提高诚信意识、法律意识,真实向银行反应生产经营情况和财务状况,提升银行增加信贷投入的信心。要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坚决落实《益阳市2022年营商环境大优化行动方案》,让企业办事省心、经营放心、扎根安心,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建行益阳分行相关负责人对在场企业进行了普惠金融培训、疑难问题解答,并组织工作人员进行普惠金融洽谈。

    本次会议一共对接了小微企业38户,达成意向贷款 1350万。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孙欣玮 王怀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