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崇文会见中共南县县委书记罗讯 共商市场监管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2-05-13
     

 

    5月12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崇文会见中共南县县委书记罗讯一行,就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优化营商环境、发展地方特色产业等事宜进行座谈。市局在家班子成员,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希参加座谈。

 

    罗讯对市市场监管局给予南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南县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医疗健康产业园建设、知识产权保护运用、质量强县等工作作了介绍。表示将按照市局的工作要求,督导县市场监管局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也恳请市局对南县市场监管工作进一步加强监督指导。

    朱崇文对罗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南县县委、县政府对市场监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南县市场监管部门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作为、履职尽责,在服务经济社会、维护市场秩序、守护群众饮食用药安全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为益阳市场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市局充分肯定。

    下一步,要履职尽责,为南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要突出重点,结合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和“守底线”行动,找准方向、谋定目标,全力争先创优,更好发挥市场监管在益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的作用,促进全市高质量发展。要挖掘亮点,精心打造特色经验,做好宣传推介。市市场监管局将对南县提出的请求给予大力支持。

    南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市市场监管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黄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