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月丨益阳市开展“质量月”集中宣传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1-09-18
     

 

    9月18日,益阳市市场监管局联合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在福中福广场开展2021年“质量月”集中宣传活动。活动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市建设”为主题。中国移动、纳爱斯、福星食品等企业共同参加。

 

 

    举办方在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咨询点,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现场群众普及产品质量安全、食品安全、知识产权、电梯使用、民生计量、企业标准备案等知识,并就群众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引导居民注重质量、科学消费。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咨询的市民群众络绎不绝。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与法律读本10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130余次。

 

    此次宣传活动是益阳市2021年“质量月”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将通过继续举办质量主题集中宣传、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计量服务中小企业行、服务认证体验周等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员质量意识,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浓厚社会氛围。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张丹琳 拍摄|张丹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