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1-09-04
     

 

    9月3日下午,副市长杨智华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一行,调研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情况,并对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杨智华一行先后前往湖南明达高新建材有限公司、益阳中大气体有限公司,实地察看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情况和重点部位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仔细翻阅各企业相关工作台账,详细了解各项整改工作进度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等情况。在益阳茶厂和益阳市银鑫米业,杨智华询问了各公司生产经营、企业发展等现状,视察了产品生产线,并就企业生产经营管理中如何克服遇到的实际困难作了指导。

 

    杨智华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以务实精神、科学态度以及系统思维扎实有效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做好各类风险防控,提升质量和品牌意识,严把食品质量安全关,确保人民群众吃得健康、吃得放心。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文豪 胡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