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凤章主持召开全市广告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点击数:    时间:2021-08-24
     

 

    8月23日,2021年益阳市广告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市政府召开。市广告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凤章出席并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龚悟云作工作报告。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猛通报2020年度查处的部分虚假违法广告典型案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全市广告产业发展成效,审议了《益阳市广告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制度》,对2021年全市广告产业发展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广告产业发展工作在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各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较好成绩。截止去年底,全市广告经营单位达到2345家,广告从业人员达到15000余人,广告产业经营额超过5亿元。创建省级广告基地1个,国家二级、省一级广告资质企业共5家。

 

    会议要求, 2021年全市广告产业发展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强化智慧监管、信用监管、协同监管,严格执法、科学指导、优质服务,努力推进广告战略实施。在加强广告导向监管上展现新作为,在维护广告市场秩序上增加新力度,在加快广告产业发展上实现新突破,锐意创新,攻坚克难,奋力开创全市广告产业发展新局面,推动广告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广告产业发展工作要把握“三个导向”,即坚持政治导向、公益导向、发展导向,推动广告产业行稳致远。要突出“三个着力”, 即着力推动创新发展、融合发展、品牌发展,推动广告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保障措施,即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分工协作、强化监督管理,凝聚促进广告产业发展强大合力,为建设现代化新益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毛定华、龚月